莫依尘的博客
莫依尘的灵魂深处
 http://blog.wforum.com/taoa83920 > 复制 > 收藏本页 
欢迎光临莫依尘的博客空间!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搜索>>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莫依尘
 
注册日期: 2010-04-26
访问总量: 2,092,2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巨型舰队横空出世:中华五千年前
· 中国海军军舰造太快 突然发现舷号
· 刚刚,俄罗斯向美国宣战!胆敢动
· 美媒曝光:特朗普打造“战争内阁
· 日本11亿美元的卫星一到中国上空
· 印度称这件国产武器超越中国取得
· 印巴冲突不断,非法移民涌入:印
最新留言
· 针锋对决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杂论】
 · 日本11亿美元的卫星一到中国上空就
 · 印度称这件国产武器超越中国取得世
 · 刚刚,俄罗斯突然撤军叙利亚,只因
 · 这两国曾是中国邻居,日本却刮地三
【寰宇时评】
 · 刚刚,中韩就朝核问题达成四项共识
 · 美国三航母兵临半岛叫阵,真正被猛
 · 五角大楼自曝险恶阴谋?驻韩美军竟
 · 朴槿惠从总统到无业者都是闺密在挖
【金戈铁马】
 · 巨型舰队横空出世:中华五千年前所
 · 中国海军军舰造太快 突然发现舷号不
 · 刚刚,俄罗斯向美国宣战!胆敢动叙
 · 美媒曝光:特朗普打造“战争内阁”
存档目录
03/01/2018 - 03/31/2018
02/01/2018 - 02/28/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2/01/2017 - 12/31/2017
11/01/2017 - 11/30/2017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5/01/2015 - 05/31/2015
03/01/2015 - 03/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8/01/2012 - 08/31/2012
07/01/2012 - 07/31/2012
06/01/2012 - 06/30/2012
05/01/2012 - 05/31/2012
04/01/2012 - 04/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9/01/2011 - 09/30/2011
08/01/2011 - 08/31/2011
07/01/2011 - 07/31/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1/01/2011 - 01/31/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1/01/2010 - 11/30/2010
09/01/2010 - 09/30/2010
08/01/2010 - 08/31/2010
07/01/2010 - 07/31/2010
06/01/2010 - 06/30/2010
05/01/2010 - 05/31/2010
04/01/2010 - 04/30/2010
网络日志列表 【杂论】
日本11亿美元的卫星一到中国上空就解体 大呼:都是中国的错 2018-03-08 12:19:05
一直以来,卫星侦察都是大国军队战略侦察、情报搜集的重要手段。甚是一些极力谋求大国地位的国家也在暗地里折腾着自己的侦察卫星网络。今年2月27日,日本在种子岛宇宙中心成功用1枚H2A火箭将“光学6号”侦察卫星送入预定轨道。作为日本“情报侦察卫星”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光学6号”单星的造价就超过了3亿美刀。

而这枚卫星的性能也的确值这个价钱,据日本官方宣称,这颗光学6号的分辨率可以达到30厘米。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精度了。其实日本所谓的“情报侦察卫星”项目,早在1998年就已经开始了。那时受半岛上空弹道导弹乱飞的刺激。日本下血本,耗资78亿美元研发属于自己的军事侦察卫星系统,2003年,日本就以1箭双星的方式将光学1号与雷达1号卫星送上了太空。

算是让日本在侦察卫星领域有了一席之地。此后,日本基本上以两到三年一次的频率将其余的侦察卫星送上了太空。算上2018年的最新一次发射。目前,日本在太空中,抛去发射失败与寿终正寝的侦察卫星。其光学与雷达系列的侦察卫星共计还有8颗在正常运转。并为日本政府及自卫队提供相应的侦察情报。一直以来,日本都在积极的发展自己的航天技术,特别是军事航天技术。

一方面,本子看着中国航天事业的高速发展,心理一直不平衡。另一方面,日本在军事领域的侦察、通讯、预警等方面都极度依赖美国。虽说美日是同盟关系,但讲道理,爸爸对儿子那也不是知无不言的。这就导致了日本在军事情报上一直处于一个被美国拴着的境地。况且,每次想借用美军侦察卫星,那麻烦的授权申请让防卫省极其抓狂。况且,贼心不死的日本还是想能有相对独立的军事活动能力,这就必须要有自己独立的情报体系作保障。

既想做航天大国,又想不再受美国的控制。因此,大力发展自己的卫星技术就是很必要的了。平心而论,日本在一段时间内,航天技术还是有值得圈点的地方的。特别是在2016年,日本为自卫队发射一枚自研DSN1军用X波段通讯卫星。如果这枚卫星顺利发射的话,那么日本就将建立自己的卫星通联体系。不过这事吧它还真是不顺利,在发射前,日本派出运输机将卫星运送到法属圭亚那的发射场。

但就是在这过程中,由于运输机出现了机械故障,导致卫星上最重要的天线遭到损坏。发射计划彻底泡汤,而维修也需要2年。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颗卫星或许在今年可以再次发射。好吧,预祝这次一切顺利。但看到这里也许有人纳闷,这好好的一个日本卫星为啥不在日本本土发射,而要千里迢迢跑到法属圭亚那去放窜天猴呢?其实吧,这事还真不能赖日本。主要还是他们这个地界太小了。

整个日本列岛,就只有鹿儿岛和种子岛两个火箭发射场。而且还长时间处于满负荷发射状态。受各种因素限制,日本发射一枚火箭的周期大概在40天左右。而相似的发射任务,在中美俄这三家,基本20天就行了,而且还经常一箭多星的秀操作。所以说说,排不上号,那边又着急用,只能找外面的发射场。结果就出事了,这事跟谁都没关系,纯粹是老天爷看不过去啊。但你说没关系?本子自己可不这么想。

2009年,日本两颗在轨侦察卫星突然失灵,日方就称这是遭到了中国电子干扰卫星的攻击。而2016年,日本耗资11亿美元的X射线监测卫星“瞳”在我国上空突然发生翻滚并解体,这次,日本又称卫星遭到了中国激光武器的打击。哇,话说本子你学坏了,怎么跟印度一样,出什么事都怨我们?

对此,我们只能理解为,你卫星质量不行。宇宙空间的温度变化、辐射、磁场变化都会影响卫星内部的精密元件。啥都没测试好就忙着打卫星,所以说你卫星出事那都是宇宙看不过去啊。当然,就算日本大力发展侦察卫星技术,其目前的在轨侦察卫星数量也仅相当于中国的3分之1左右。

况且,看着你玩命放卫星,我们就不能对付吗?2014年,日本雷达4号卫星变轨侦察中国,然而回传到日本人手里的图片除了一片雪花啥都看不到。这也证明我们的反卫星技术已经发展到干扰、杀伤双管齐下了。反卫星弹、大功率激光、反卫星干扰、卫星捕捉,你想来咱就来个全套。毕竟有技术就是能为所欲为,大侄子,你想从哪一种开始呢?
评论(0) 引用 浏览(1474)
发表评论
印度称这件国产武器超越中国取得世界第一 国人看后笑破了肚 2018-03-08 12:18:19
无人机在近年来的地区冲突中可谓一枝独秀。各主要大国也借此机会大力研发新型无人机以求扩大优势。不过在这之中,某大国的这款无人机却应该算不上优势。

2月25号,咱的邻居印度骄傲的宣称:印度国产大型无人机鲁斯图姆-2完成了试飞。并且在未来,将超越中国翼龙与彩虹无人机的性能。好好好,菲菲不和你争辩。既然你这么厉害,那就让大家见识见识你的性能吧。

从目前印度公布的鲁斯图姆-2或者叫勇士2无人机图片与性能上看。与传统的彩虹、翼龙、捕食者、死神这类察打一体无人机不同。勇士2走的是怀旧路线,采用标准的双发螺旋桨飞机的布局。乍一看,整个一微缩版C47飞机。而超过20米长的翼展,机长9.5米、高2.8米,是目前主流无人机的尺寸,甚至比一些还稍大。不过谁跟你说大就一定好使了?

咱们来看看:勇士2无人机号称最大航程1000公里,最高飞行速度每小时280公里,有效载荷350公斤。看着好像很出色。不过咱再看看和它大小相似的翼龙2。翼龙2的最大航程超过了4000公里。最大飞行速度每小时370公里。至于外挂能力,反正12枚空地导弹,480公斤妥妥的。虽说在各位看来差距并不是很大。起码对于印度来说是一个可以使用的国产武器。

但是,注意菲菲说了但是。印度的自研武器嘛,你们懂的,中间要是没个一波三折,坎坎坷坷。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有浓厚的咖喱 哦不,是印度血统!

这勇士2也是这个套路。勇士无人机的计划起源于印度国产武器万物生的80年代。最早这玩意仅仅是一款帮助印度军工部门测试飞机鸭式布局的无人飞行器。最早的型号叫勇士1,它的大小类似于咱们的彩虹3A察打一体无人机。后来印度军方想将它纳为侦察无人机。

结果在2009年的首飞中,勇士1升空就摔了……也就此打消了印度军方恩宠勇士1的芳心。毕竟这玩意15小时的续航时间与75公斤的有效载荷实在让军方觉得不够看。

因此制造商DRDO这才上马了勇士2项目。作为一款大型无人机,勇士2的公开参数其实还是很让印度军方满意的,特别是250公里的直接遥控距离与24小时的续航时间,的确算是此类大型无人机中比较优秀的数据了。

而印度军队的计划则是利用这种国产无人机替换目前印度三军装备的以色列造苍鹭TP侦察无人机。甚至有传闻称,那22架MQ9B“天空守护者”侦察无人机的订单也将被印度取消。似乎一切尽在掌握。我等吃瓜群众终于等到印度武器靠谱的这天了。

但是……这瓜为啥不甜啊。没错,军方还正高兴呢。制造商这边托人给带了句话:您这无人机要凉 “啥玩意?又要凉,这么多年哥造武器放的背景音乐净是《凉凉》了。这次又是啥问题?!”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无人机体重没控制住。勇士2在设计上就是一款1.8吨级的无人机。并且吸取此前光辉战机、烈火导弹超重的教训。机身采用了大量的复合材料。结果折腾到2015年,整机的空重还是超了600公斤,万幸他们这次没说复合材料是从中国买的。不过这就意味着,无人机肯定是没机会带足全套设备了。至于印军希望的察打一体那是又一首《凉凉》了。

当然再回到咱开头说的勇士2试飞这事,据印度媒体透露,此次试飞只是完成了低空飞行与自主起降实验。也就是说,一些关于此无人机的性能数据其实还是未经验证的。当然,某些一贯高调的印度媒体还是表示,此次勇士2的试飞标志着它已经可以媲美MQ1捕食者,并将彩虹与翼龙系列踩在脚下。

对此,美军无人机部队表示:你这奶太毒,喝不起。中航工业表示:咱下次阿布扎比防务展见。而印度三军,至今还得用着以色列的苍鹭TP,并希望续上那22架MQ9B的订单。当然了,在勇士2还没整利索的情况下,据说印度已经开始了勇士3察打一体无人机的研发工作。在此,菲菲预祝印度的研发一切顺利。

至于我们的彩虹与翼龙,被印度鄙视了这么久早已经瑟瑟发抖,需要中东土豪拿着钞票抱抱才能缓过来。对此中东众土豪表示,抱多久都可以。在伊拉克无人机部队前不久的报道中,彩虹4无人机曾对260个目标发动突袭,无一失手。而王爷们则是直接把生产线抱了回去。

这影响力,讲道理,印度啊,还费劲搞什么无人机啊。来中国看看呗,想要啥样的没有啊。价格绝对公道,怎么说也是邻居,就不能让我们体会下羊毛的手感吗?
评论(0) 引用 浏览(1080)
发表评论
刚刚,俄罗斯突然撤军叙利亚,只因不想和美国发生正面冲突 2017-12-12 12:12:57
昨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俄罗斯军队从叙利亚撤出!从2015年9月30日应叙利亚政府要求,俄军首次对叙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中打击,两年又两个月,其中的酸甜苦辣,或许只有俄罗斯能够体会,数位高级将领丧生异国他乡……俄军无论继续介入还是暂时撤出,无疑都与俄罗斯的国家利益密切相关。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已下令俄罗斯军队从叙利亚撤出。普京当天上午抵达俄驻叙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后下令着手撤走驻叙部队。普京表示,俄军和叙军用两年多时间粉碎了最有战斗力的国际恐怖组织。他还称,俄军士兵即将凯旋,如果叙利亚的恐怖分子再次抬头,将对他们实施前所未有的打击。
早前媒体报道称,普京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抵达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叙利亚总统、俄国防部长和俄驻叙部队司令迎接普京。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表示,俄罗斯军人的鲜血与在反恐中牺牲的叙利亚军人的鲜血洒在了一处,俄军人不会被叙人民遗忘。阿萨德指出了消灭“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对全世界起到的重要意义,并就俄军在反恐行动中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

不得不说,是俄罗斯军队帮助阿萨德保卫了他的叙利亚政权,免遭恐怖分子渗透,从传统意义上而言,俄罗斯此举无疑是为了和平正义。尤其是在战胜后果断退出,更彰显高风亮节。不过,这一次出兵给俄罗斯带来的利益也是非常显著的,叙利亚这个支点,已经成了俄罗斯撬动整个中东大局的关键所在。目前,土耳其已经基本投到了俄罗斯的门下,与沙特也实现了历史性的关系缓和,与埃及更是签订了军事合作协议,这样的成果无疑是非常值得炫耀的。此时此刻,俄罗斯选择急流勇退,突然宣布撤军叙利亚,尽管这与此前俄方释放的相关信号吻合,不过也曾有信号表明俄罗斯或留下几个军事基地,但没有。这里面或许有俄罗斯自身的政治需要,比如2018年大选临近,将主要精力投入国内,但更多的应该还是国际方面原因,尤其是美国因素。
11月23号,俄罗斯两架苏-35战机正在叙利亚幼发拉底河以西地区执行空袭极端组织据点的行动,一架美军F-22战机突然趋近并干扰俄方行动。对此,美国媒体12月9日报道称,美国空军发言人当天在接受采访时指责俄罗斯战机在叙利亚的行动对美方产生了威胁。这意味着,只要在叙利亚存在一天,俄罗斯无疑就多了一点和美发生直接军事冲突的可能,而这正是俄罗斯方面所要极力避免的,同时,美国现在已经比较狼狈了,退无可退,那么,俄罗斯方面的主动退出,也可以看作是战术上的撤退。同时,中东局势纷繁复杂,美国已经燃爆了耶路撒冷问题,这无疑会导致中东局势的又一轮紧张,而其中涉及俄罗斯的利益不多,它更愿意做旁观者。当然,巨大的军费开支,对于经济疲软的俄罗斯而言,也是很大的负担。

无论如何,俄罗斯的突然撤出,对于中东而言都是一个大变局,任何影响力的真空都会被迅速填补,何去何从还需进一步观察。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因为美国和美国的利益还在那里,中东也就难有和平可言。
评论(0) 引用 浏览(893)
发表评论
这两国曾是中国邻居,日本却刮地三尺搜集粮食,致200万人死 2017-08-29 14:00:21
日本和越南原本是中国周边的两个邻居,曾经同属于“中华文化圈”,无论文明还是历史均受中国深度影响。但前者给中华民族造成的刻骨伤痛永远无法抹平,从1945年战败到今天仍然不思悔改,拒绝道歉,更不承认侵华历史,甚至篡改本国教科书,在军事上还和美国同流合污,不断挑唆事端兴风作浪,其阴暗行径让人感到卑鄙无耻。后者则忘记中国曾大力援助,吃着中国的大米调转枪口跟中国“闹翻”。如此两个国家,在历史上却有着一段不愉快的经历。这就是日本侵占越南,造成200万越南人死于大饥荒的历史事件。
1940年,中国抗战进入相持阶段,为断绝中国获取外援通道,日军于1940年初抢占广西南部龙州地区,誓要切断越南河内-云南段的铁路线。而这条铁路线是英美为中国提供援助的通道,不少物资都是先经过海运到达西贡(今胡志明市),在装运铁路通过河内进入云南境内。对于这条铁路线,日军虽然出动轰炸机进行摧毁,但都无法彻底切断。
而此时的越南属于德国傀儡政权维希法国管理。于是日本向该政权提出,要求关闭滇越铁路,允许日军进驻越南北部。迫于日本军事压力,维希法国答应2.5万名日本士兵进驻。就在双方达成协议,只差签字之际,日本却急不可耐开始擅自行动。1940年9月22日,日军第5师团3万人突然越过中越边界线,兵分三路向越南重镇谅山袭来。此时的法国殖民当局手头只有5000人的兵力,面对日军强大攻势,只能眼睁睁看着束手无策。9月25日日军攻占谅山,打开了通往河内的通道。

1941年,为对付苏联,德国决定联络日本,以便在东线对苏联发起攻击,就此逼迫维希法国跟日本签订合约,将整个“印度支那”(越南,柬埔寨,老挝)划为日本法国“共同防卫区”,这意味着日军可在这一地区随心所欲驻扎调动。从德国手里取得占领权后,日本在越南北部推行所谓“统治经济”搜刮手段,力争将越南变成日本战略物资基地。从20世纪30年代开始,法国殖民当局就强迫越南农民由种粮食改为种植黄麻,棉花等工业农作物,此举导致越南粮食逐年下降。日军占据越南后,为支撑战争机器,更是变本加厉强令越南农民改种经济作物。
但同时日军对于粮食的需要越来越强烈。于是发布规定,凡城市居民每人月供大米从15千克减至7千克,越南人一次运输大米不得超过50千克,收购大米皆由各省银行和米行协会垄断。除此之外,还实行“义务售粮”制度,以十分低廉的价格从农民手中获取大米。而法国人也配合日军加大征收力度。

到1943年,越南农民产出的粮食有75%被日军和法国人低价收走。要知道越南农民一向有贮存大米以备荒年的习惯,被日军的这种强买强卖手段弄得家家苦不堪言。甚至有些农民因交不起规定大米量,被迫以3倍的价格“义务”购买大米,再上交给日军。而这些“义务售粮”强制征收后,被供应给中国,缅甸,太平洋甚至日本本土地区的日军充作军粮。这还不算,日军将强征的部分大米以高价卖给越南城市居民,大发其财后再用所得钱财购买其他军用物资。
这种没有人性的强制手段到了1943年出现巨大波折。当时越南北部出现严重蝗灾和旱灾,而此时的农民手中还有一点余粮,勉强能对付过去。可到了1944年,灾情急剧恶化,很多人将留作种子的粮食吃掉,致使播种面积严重缩水,甚至北部沿海地区开始有人活活饿死。此时的日军在太平洋战场节节失利,美国空军对日军占领下的越南进行大肆轰炸,造成大部分良田水渠毁坏,加上当时洪水泛滥,淹没了轰炸下仅剩不多的农田,导致很多地方粮食绝产了。在这种天灾人祸的情况下,大灾荒终于从1944年10月开始爆发了。
当时越南北部到处都是衣衫褴褛,拖儿带女四处流浪的人们,有的人走着走着就一头栽倒地上,再也起不起来。由于被美军炸断了运粮食的铁路,导致南方粮食无法及时送到北方,大量饥肠辘辘的北方灾民只能涌向灾情相对较轻的南方。

面对这种局势,日本和法国当局非但不积极赈灾,反而疯狂囤积粮食。特别是日本,对本来粮食缺乏的越南北部更是掠夺刮地三尺,分别于1943年和1944年掠夺13.03万吨粮食和18.61万吨粮食。但日本还不满足想要一家“垄断”,它将手伸向了法国。于是在1945年3月9日深夜,突袭法国驻越南总督府,解除驻越法军武装,将几百人赶入深山,从此越南成为日本“独占区”。而此时的越南饿殍遍地,日军却宣布要在越南北部贮存半年到3年的粮食,以抵抗盟军的入侵。之后的三个星期内,日本对各地灾情漠不关心,任由灾情持续恶化,直到无法回避时候,才打开法国粮仓赈灾,但过程却拖沓缓慢。1945年,越南又发生本世纪最严重洪灾,造成23万公顷农田被毁。
据有关估计从1943年到1945年越南大饥荒,保守计算造成40万人死亡,而《越南名著共和国独立宣言》中总计有200万人死于这场严重灾荒。二战后,日本为此向越南赔偿了3900万美元,但这些微不足道的钱如何抵得上200万条生命呢?
评论(0) 引用 浏览(523)
发表评论
机密:中国军事科技进步竟得到西方神秘集团援助 2017-07-06 14:08:44

 隐身导弹艇成建制装备,瓦良格试航,要造自己航母,飞弹家族壮大,”山寨”装备超越正版,歼十、歼二〇、隐形侦察机陆续登台……当然还有很多,全部列出来要单独写上一篇文章。成绩显然。别说国外媒体疯,国内的也不停抽搐。新闻,报刊,网络……岂止是满城风雨,简直就是满城风雨,不!是满城暴风雨!其中新闻多半以摘抄,引用国外媒体的话来炒,基本没有自己说的。这里的真伪,怕是到太上老君炼丹炉里锻造后也无法完全认清。

  一边说中国的某某军事项目是抄袭俄罗斯的,有的说是偷了美国的技术。有的说是乌克兰的专家帮忙设计的。然后又有陆陆续续的澄清,否认。现在就是李逵出来也被人当李鬼打。

  我现在就告诉大家,我们军事科技飞速发展离不开西欧某个发达国家的援助。这个国家有个神秘的财团和北京保持了友好的关系,非常友好。这样大批的先进军事技术通过民间渠道堂而皇之的进入了中国。而这个神秘财阀集团的背后主人据说二战时在中国的东北逃亡过,饮水思源要报恩啦。碍于美国对中国大陆的军事技术封锁政策,考虑到他们与美国的盟友关系,这些援助都是秘密的,而且他们会尽力做到动作不明显。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现在有了钱。他们在援助的同时还可以捞一票,毕竟钱是动力嘛。常言道:有钱能使洋鬼子推磨。

  以上是我的猜测,您怀疑吗?其实我们大可不必这么复杂,就像考古,就像探案,通过蛛丝马迹找寻不为人知的秘密。

  二战之后,德国被美国和苏联领先的联合国军打败,德国中肯的接受了历史。相信很多关心政治的人都知道1970年12月7日,前联邦德国总理维利?勃兰特冒着凛冽的寒风跪在华沙犹太人死难者纪念碑前叨念二战中在纳粹集中营中死去的250万犹太人……德国人决心淡出世界政治舞台了吗?就此放弃了角逐世界的念头了吗?一个铮铮铁骨的汉子能这样做,我想不会是仅仅认错,这席间一点包涵了德国人的决心,我们犹疑的不过是决心是什么?

  再看看英国,号称日不落帝国的大英帝国,经历了一场二战,老大的头衔莫名其妙的拱手让给了山姆大叔。我要问的是,他们甘心吗?

  再看看萨科齐领导的法国,法国人一直谋求出位。如今以欧盟老大的身份掌控着欧盟,企图扩大自身的世界地位,却被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组织强势掩盖处境尴尬。他们一直信誓旦旦,等着美国衰败,好继任老大的头衔。

  至于苏联,早已被美国和平演变,弄的支离破碎。如今的俄罗斯虽不能说是脱了毛的凤凰不如鸡,但怎么也不在凤凰之列了。和平肢解后的俄罗斯与山姆大叔有着切齿只恨,但毕竟吃够了苦头此番怎么也不会站在最前端了。中国有句俗话:丑妻瘦田乃家中宝也。毕竟丑妻瘦田地主老财不挂念。肢解后的俄罗斯地盘仍然庞大,为了分散自由女神贪婪的目光,俄罗斯需要找个同样大块头的顶在自己的前面。

  无论是政治立场,积蓄的财力,地盘的庞大,人种的区别,中国都是俄罗斯人理想的盾牌(中国是俄罗斯的邻国,俄罗斯的帮助是有忌惮的)。当然不止是俄罗斯。中国是我所有列举国家,达到心中梦想的不二人选。前面列举的都是美国的盟国,不方便直接动手,且不够实力,也没有必要。他们都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不过不管什么立场,他们的美梦只有壮大中国才有可能完成。当然他们的梦里,中国是个火并的对象,起码可以消耗美国部分实力。我们可以想象,如今美国把中国当做下一个对手,这里面不光是美国国防部为追加预算供养庞大军队所施的伎俩,恐怕也离不开各位的“帮忙”吧。

  所以,从表面上看,美国似乎满天下的盟友,中国似乎孤立无援。但是从另一条线来看,美国几乎成了众人雇凶暗杀的目标。国际政治就是这样,狡诈政客们的游戏。充满诡异,变数。没有真诚,阵营也不确定,即使出牌让你赢,也一定私下谈好了如何分账。只有认清了对方的目的,方法得当,你就可以在游戏中游刃有余。输钱只能说你不会玩儿。

  就像这篇文章,表面上我是分析谁在帮助我们发展军事科技,但实际上我是在讲述我的国际政治谋略。

  像以往我写文章一样,最后我要声明一点,我不是官方人员,所言仅代表个人看法,相信的可以与我一起探讨,不相信的可以当小说来看。别吐口水,会弄脏你的屏幕。

  补充观点:

  中国这几年的发展各方面都有瞩目的成就,国外不少人惊叹,国内也不绝沾沾自喜者。有这样的成绩确实值得我们欣慰,不过,这只能说明之前的亏空太大,现在补了一些回来也是自然之理。之前不及格,现在考80分,这进步确实不少,好几十分呢。人家每每考98分的,进步到极限也不过两分的余地,而且这次因为疏忽只考了个97分,还少了一分。以进步的分数来评价,98分的家伙确实没得跟咱比,不过以此我们就笑话那个常考98分的小子,这还真是个该好好笑笑的笑话。

评论(0) 引用 浏览(735)
发表评论
共有185条日志  当前为第1/37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0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