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锐的博客
黄光锐的博客
 http://blog.wforum.com/hgr2008 > 复制 > 收藏本页 
欢迎光临黄光锐的博客空间!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搜索>>  帮助  退出
我的名片
黄光锐
 
注册日期: 2009-11-11
访问总量: 325,2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忘记密码?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 印度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 伊朗威震海湾的秘密:中国武器发
· 中国地效无人机可独立成群打航母
· 伊朗送超级油田换中国这两款导弹
· 美卫星偷窥南海吓了一跳!
·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时事评鉴】
 · 印度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 战争爆发,中国竟然只有两个真朋友
 · 让中国导弹无用武之地?美国航母要
【历史评鉴】
 · 可叹:辛亥至今已有百年
 · 没有吴佩孚的“中国1921”
 · 关于藏南问题的一些看法
 · 周总理关于一起醉酒驾车事件的指示
【中国海军战略】
 ·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 伊朗威震海湾的秘密:中国武器发挥
 · 中国地效无人机可独立成群打航母 很
 · 伊朗送超级油田换中国这两款导弹
【批判货币战争】
 · 大象需要在乎狮子的“真心”和“善
 · 政府关门可以,赖债却绝对不行!
 · 对“私有银行发行货币”感到恐惧的
 · 转贴: 美国对华触目惊心的疯狂大掠
【美利坚帝国沉沦】
 · 特朗普让美军重新强大起来,谁从中
 · 一线消息:从一次工程投标看美国经
 · “次贷危机”后果下一步传递的“路
 · 《帝国沉沦》连载之六:美国制天权
【关注岳东晓案件】
 · 三峡之争纯属愚昧、原始思维
 · 岳东晓评美国大举发钞与《帝国沉沦
存档目录
07/01/2017 - 07/31/2017
06/01/2017 - 06/30/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6/01/2011 - 06/30/2011
05/01/2011 - 05/31/2011
12/01/2009 - 12/31/2009
11/01/2009 - 11/30/2009
我的网络日志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2017-07-20 22:09:14

《国家利益杂志》的文章中,最可能在2017年爆发武装冲突的热点地区分别为朝鲜半岛、叙利亚和印巴边界地区。

 

  这其中,朝鲜半岛地区与咱“东北老工业基地”只有一江之隔,虽然半岛上的朝韩双方无论国力、军力都不算很强大。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但那可是挥舞“核大棒”的,好吧,就算不是大棒而是小棒,怎么都是“核棒子”,比正常的棒子还是吓人多了。

 

  而另一个可能冲突的地区,对咱们来说,想要有效的控制、降温就要难得多了。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尤其是这个冲突如何只是不超过1个月的较短时间的话,印军缺乏武器装备生产能力,连弹药都需要进口的劣势,将会被无限的缩小,毕竟印度的弹药储备还是有的。

总不会真像很多小伙伴想的那样,啥都需要现生产。

 

  而印军在这期间所能凭借的地理的优势,又将会被放大。

 

  更重要的是,印度还是有着雄霸天下野心的一个大国。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无论人口、军队规模、装备水平,咱要真想进行干预,避免他们的冲突殃及咱们自己,无论采取何种方式,都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尤其是解放军直接动手帮巴铁打架的时候。

 

  换句话说,如果能制定快速而有效的控制策略和风险管理办法,给印巴的冲突降温,咱还是能做到的。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但那种直接把印巴双方按住,或者帮着某一方按住另一方,让他们安静下来的能力,咱解放军还是力所不逮的。

 

  更不用说一大堆想要占便宜、抢桃子的蜂拥而上,咱就更按不住了。

其实从去年年底印巴冲突开始到现在,现实情况也差不多是如此。

 

  不光咱们,各种各样的势力都在努力让这俩家伙别搞大了,但没谁真正的参与进来。

 

美称今年中国周边将爆发两场战争


  至于很多小伙伴希望咱解放军兵分两路,一面从阿克赛钦直插新德里,一面占据西里古里走廊,切断印度东北地区与本土的联系,收回藏南地区实际控制权的搞法。

评论(0) 引用 浏览(129)
发表评论
印度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2017-07-20 22:08:40
洞朗地区是中印没有领土争议的地区,但印度借着“国家安全受到威胁”这个理由,全副武装的士兵侵入中国领土,并且至今赖着不走。
侵入一个主权国家的领土,并且这个国家还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中国,印度的胆量其实够大的,十分令人震惊和错愕。这是一个和平年代,除了爱好战争的美国人,战争受到大多数国家的厌恶,很少有国家在面临争端时会在第一时间选择武力。
印度的入侵行为,给了中国人什么样的印象呢?
印度是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国家?
答案是肯定的。
1962年,印度军队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打得服服帖帖,消停了将近60年。60年的时间,足以让印度人1962年留下的伤疤光滑如初,尤其是美容技术先进的当代。印度一直是一个十分自信的国度,即便在1962年挨打之前,印度也都自信满满,不可一世,否则印度也不会主动选择挨揍了。印度人是如何通过近60年时间,让自己恢复自信的元气的呢?按照印度人的民族性格,一定是认为现在的印度变得足够强大,可以和中国叫板一下了。这十分好理解,印度的瑜伽已经足够厉害,借助于瑜伽,印度人的自我疗伤的心理康复能力肯定也十分出色。
印度是一个需要定期修理的国家?
很不幸,是这样的。
因为一个自信满满、又习惯于“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国家,唯有切肤之疼才能使它知痛而退。既然印度已经恢复了充足的自信心,忘记了疼痛,那么,只要它没有感觉到新的疼,它的自信心只会越来越膨胀,行事也会越来越嚣张,假以时日,对中国的挑衅行为势必在所难免,有增无减。
对这样一个国家,中国会怎么选择?印度人找打的性格将证明,唯有迎头痛击,让它跳脚、哀嚎,才会消停和老实,否则,自信心爆棚的印度人迟早会在中印漫长的边境线上探头探脑,并且像现在这样大摇大摆地入侵。阿三和瘪三只相差一个字,相同点是习惯于找打,不好好暴打一顿,阿三是绝对不会消停和安静的。
印度会成为中国的宿敌吗?
当然。
中印存在悬而未决的大面积领土争议,两国也从来没有退让的意思。中印的体量虽然不一样,却是人口第一、第二的大国,无论哪一国的实力超过另一国,必然会引起另一国的警惕、恐惧和防范;而一旦实力超出太多,另一国在领土等利益问题上必将吃大亏。在这种情况下,挨在一起的中印两国天生就是潜在的竞争对手,明里暗里较劲,互相使绊子,掐脖子。今后,围绕中印的博弈还将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有一天,具有相对优势(或者自认为具有优势)的一方无法忍耐,诉诸武力——从而陷入宿敌的循环模式。
比如,就像这次,印度人认为有资本和中国人掰掰手腕了,所以它就来了,并且大喇喇地侵入中国领土,似乎渴望中国军队开枪——这不,我大印度人都背着枪侵入你国土了,对不对?就等着你中国人开枪。读者可以想象一下,这次印度人的底气是十分的足,信心是十分的强,胆子是十分的大,根本就没有把中国人放在眼里。
这次印度有可能挨揍吗?
建立在1962年获得的心理优势,以及中国人相对善良的本性,况且中印边境此前处于和平状态,中国人,甚至中国的边防军队,压根就没有想到印度人会毫无征兆地侵入中国领土。中国人没有把印度当作对手和敌人,也认为印度人没有入侵的胆量,这属于心理定势和思维定势,这给了印度人可乘之机——印度人可能事先复习了《孙子兵法》,这在兵法上叫做“出其不意”。印度人既然已经进入中国的领土了,也没有选择开枪或者继续前进,而是就地驻扎下来,这就带有明显的抗议、示威性质。事态并未失控,此刻打与不打,就成为摆在中国人面前的选项。如果能选择外交途径,好言劝退任性的印度人,当然是最好的,成本也是最低的;但是,如果印度人赖着不走,中国人看不到外交、和平解决的希望,那么,中国人不会选择忍耐和姑息,一定会动用武力,而且不会小打小闹,会在一场中等规模的战役中倾尽全力,务必把阿三打疼,打成阿猫阿狗,让阿三知疼知痛,乖乖地退缩回去。
真打起来,尽管中国人有可能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但阿三一点便宜都不可能捞到,这是可以肯定的。论打仗,中国人是印度人的祖宗,已经打了上千年的仗了;况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论民意,支持对印作战的中国人的人数,一定超过支持对中作战的印度人的人数,毕竟,印度人是入侵,错在前面。印度人不妨开动脑筋好好思考一下,对于入侵,中国军队为什么一直忍着?等到喊打喊杀的中国人怨气、怒气积攒到一定程度,中国军队必定出手,那些侵入中国领土的印度士兵将尸骨无存,这一点印度人最好想明白了。
——中国人被骚扰得太多,一直忍着,火气憋得够多了,民意一片喊打之声,阿三愿意出头,并且赖着不走,中国人一定会倾尽所有,好好地招待阿三;不然的话,中国人的面子往哪儿搁?印度这次是货真价实的入侵,开战是中国的本分,站得住脚;而中国持续寻求外交解决,已经足够善意,也给足印度人面子了。要是给脸不要脸,届时只能怪阿三喜欢找打的个性了。
阿三一直赖在中国的领土上?请吃瓜群众想想,这怎么可能?
评论(0) 引用 浏览(85)
发表评论
伊朗威震海湾的秘密:中国武器发挥大作用 2017-07-14 21:34:46

       近年伊朗在海湾地区的威慑力不断上升,多种先进导弹武器起到了明显的作用。  

      伊朗若干具备真实威慑能力的武器装备,令人对这一貌似军事科技落后的国家夸目相看,特别是能够封锁关键海峡地段以及波斯湾海域的反舰导弹系统,让敌视伊朗的力量感到非常棘手。  

       伊朗武装力量最重要的反舰导弹就是中国技术出口、伊朗仿制的C-802家族。  

      C-802最初是中国外销产品,但伊朗最终选择了技术引进、全面国产化的过程。  

      C-802能够高亚音速掠海飞行,可以将165公斤的战斗部送入大型战舰内部,足以击沉除航母之外的主力战舰。  

      伊朗方面除了使用舰艇发射C-802,还在卡车、小型导弹快艇、F-4鬼怪战斗机上装备了这一武器。甚至有部分大型直升机也拥有发射C-802的能力。  

      近年伊朗又引进生产了C-802的弟弟,C704小型反舰导弹。  

      伊朗仿制的这一导弹被命名为“胜利-1”。它虽然在射程和威力上小于C-802,但是灵活性更强,可隐蔽、机动的进行作战,从而使得伊朗的反舰导弹打击能力更容易在美军威胁中生存下来。  

      “胜利-1”据信是2006年公布的鹰击74反舰导弹的伊朗仿制型号。而这一导弹的发展型,还具备了对地攻击能力,能够使用光电制导头,精确打击地面或者海面目标,扩大了作战任务范围。  

      实际上,2006年黎巴嫩真主党首次使用C-704导弹的伊朗仿制品,击中了以色列“哈尼特”号护卫舰。  

      这些武器装备使得对伊朗较为不友好的多个国家表示了深切关注。在武力上无法保证制服伊朗的情况下,若干国家不愿意冒海湾地区被伊朗C-802、C-704两种机动式反舰导弹直接封锁的危险,选择了与伊朗进行深入谈判的路线,最终各方达成了诸多极为重要的地区性军事力量与科技技术协议。这令海湾地区局势有所缓和,对世界和平起到了正面作用。

评论(0) 引用 浏览(255)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0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